曾经有很多时刻
我都以为
自己要被爱神的小箭 biu的一下射中。

在北理的大树下 听你用方言和朋友语音 我就猜这句话能不能听懂
在北外的长椅上  聊聊工作和生活 路过的人总是往我们的方向看一眼

当代moma北门 我们等Uber

在魏公桥公交站 我们等滴滴

夜晚十一点在滴滴的后座上 我们肩膀靠在一起 并肩坐着聊天
每一个转弯处就靠的更近 我私心希望这一路能多些崎岖
车子驶过长安街驶过之前聊天提到的地方 你高兴的指给我看

在五道口的电影院 第一次和异性看了第一部电影的我
《驴得水》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你在一起

一起吃的第一顿饭是虾吃虾涮
第二顿第三顿都是火锅
第四顿你说吃什么呢?
都觉得不能再吃火锅了。

虽然我们都爱麻酱的蘸料
夏天也喜欢吃冬天更喜欢吃的都是火锅。
那就去吃新疆菜吧。
走了巨远才吃到的新疆菜 羊肉很实也很香

送我回家的地铁上  你说咱们哪天可以去潘家园逛逛 那有个旧货市场

喜欢复古、怀旧东西的你,和我还挺像。

十点的广渠门外大街 十一点的前门大街
“下次去后海那边转转 带你去livehouse”
我总希望啊可以一起走过更多的路 一想到北京内存里关于你的回忆能多一点。

我从内心里喜欢北京 喜欢北京话喜欢干爽的天气 因为你对北京的喜欢就又多了一点

不想再冲动
但也发现
原来我是如此渴望一段爱情。

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的,要不你喜欢下试试。

评论(3)
热度(1)

© Daisy | Powered by LOFTER